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我回来了!

回来巴生实习已经是半个月的事了。
享受着生活,连写部落格都觉得奢侈了。
实习两个星期又碰上学校假期,世上哪有比这样的实习更让人向往啊!
开始适应了国中教学的步伐,但是总是告诉自己,要善用时间,让自己长进。
不能混在里头习惯领一份薪水,然后敷衍塞责。
一定不可以这样。。。。。。
试过了疲惫的教学生涯,如今所面对的对我而言,实在不能称之“辛苦”。
但是,以后面对的会有多辛苦,我是不能也认为没有必要去预测的。
许多在政府学校的老师叫苦连天,我现在还没有领教过其苦,不能断言。

哈,最近兴奋的事是,我家的玉蜀黍开花结着果了!

以此作为搁笔的句点。。。

1 条评论: